帶您看世界
 

 

 

專業成長

理論充電

 

 

學術論文

 

 

英語教學理論

看一看,隨時充電唄!

 

 

Learning Theories

emTech's 號稱"Over 15,000 resources organized by topics for teachers, students, and parents."經常聽到的教學理論,在這兒有很詳盡的整理。

 

 

EJEE英文教育電子月刊

中央大學英美語文學系的英語教學電子報與相關資源,其英語學習資料庫的內容也很豐富。

Google Scholar

把關鍵字輸入,相關論文搜尋。

教學法寶

BBC education

一些多媒體資源、聽力訓練、教師教學法寶等。敦煌英語教學電子雜誌(CET)一期盧盈樺老師發表《實用英語學習網站BBC之CBeebies學前教育頻道介紹》,有詳盡的使用說明。

Creativity Technique 創意技巧百寶箱

英國的Andy Beckett彙編的創意技巧與工具,依英文字母編排,目前已有兩百多條,持續會有更多的增新項目。

Sites for Teachers
非常豐富的教師資源網,
幫大家整理好所有教師資源網站的超連結。

另外,我推薦我常看的兩個網站,特別是班級經營的tips很值得我們參考。

社群組織

LearningTimes Network

線上教育社群組織,包含線上論文研討教育論壇工作坊、資訊科技應用於語言教學的小軟體等。

Moodle for Language Teaching

全球線上選課與討論。

Dave's ESL Cafe

世界各國教英語的老師共同討論的園地。說不定,也有您同樣想發問的問題喔!